◆ 内网登录 ◆ 邮箱   中文|English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磁材中心教师赴合肥参加第八届全国磁性材料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   来源:


磁材中心教师赴合肥参加第八届全国磁性材料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

2023年5月12日至14日,我中心教师李哲教授和张元磊博士一行付安徽省合肥市参加了第八届全国磁性材料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此次会议由中国电子 学会应用磁分主办,由安徽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共同承办。本次会议旨在加强磁性材料研究领域青年学者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会议有包括来自南京大学、东北大学及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等单位的共计380余学者参加。

我校磁材中心李哲教授与南京大学、东北大学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磁学领域的知名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当前磁相变材料领域的热点研究问题了进行了探讨。磁材中心张元磊博士则做了题为“Ni-Mn基Heusler合金中无滞后压电阻效应的研究”的会议邀请报告,与会者围绕所研究工作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的参加,我校在磁相变材料研究领域的相关工作得到了更深入的认可,在本领域的知名度得到了提升。

图片 1

张元磊博士做报告

版权所有:曲靖师范学院磁性材料及器件研究中心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技术支持: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