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网登录 ◆ 邮箱   中文|English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磁器中心组织科技创新复赛作品第一轮预答辩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   来源:磁器中心


  在学校举行的第九届科技创新作品大赛中,以磁器中心6位教师为指导教师的7个科创作品小组顺利进入复赛。为了使各小组能以最佳的状态和表现迎接学校正式答辩,磁器中心组织了的科创作品第一轮预答辩。

  本次参加比赛的7个小组中,课题研究方向各有特色。既有哈斯勒合金关于磁效应方面的研究,也有关于压卡效应及热膨胀现象的研究,还有改进实验系统的发明。本次预答辩分为两次(3月13、20日),各小组的学生在原先演练的基础上,将讲演稿进行修改并现场演示,之后由老师提问并提供修改意见。

  相较于前一次生涩的讲演,同学们都有了很大提高。他们不再怯场,语言的组织也更为凝练,思路更加清晰。中心的老师们借由此次预答辩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及期望,期待他们在正式答辩能有精彩的表现和更好的成绩!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c6358004ImageC2C89BFCAE9B6083A7311A371B3A1936AFA.png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c6358004ImageC2CC2796669EFE63BCE41BAAD9B5AE6171D.png


版权所有:曲靖师范学院磁性材料及器件研究中心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技术支持: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