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网登录 ◆ 邮箱   中文|English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磁器中心举办2017年新引进人才(博士)面试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更进一步优化学术梯队、提升中心综合科研能力与水平,磁器中心在学校人事处的帮助下通过多渠道宣传、引进人才。经过细心筛选,中心于4月15日上午举办了2017年新引进人才(博士)面试。

  此次面试有两位博士参加,分别是毕业于四川大学的朱刚博士和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张云龙博士。两位博士分别介绍了自己就读博士和工作期间所做的一些研究工作及成果:朱刚博士做了题为《新型Ti(C,N)/AlCoCrFeNi基金属陶瓷的结构与性能研究》的报告,张云龙博士做了题为《低维材料混杂金属/陶瓷复合材料的制造》的报告。报告结束后,他们与面试工作组成员就研究课题进行了相关学术探讨,同时还就技术成果转化,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本次面试工作在良好的沟通氛围中顺利结束。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20170415_102917.jpg

  朱刚博士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20170415_110433.jpg

  张云龙博士


版权所有:曲靖师范学院磁性材料及器件研究中心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技术支持: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