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网登录 ◆ 邮箱   中文|English
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磁性材料及器件研究中心)开展线上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为了进一步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学院的国际化进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为促进“学术交流不停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德国多特蒙德工业大学Andreas Farenbruch士于12月1日进行了线上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李哲教授主持,物电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Andreas Farenbruch博士作了题为Secondharmonic generation spectroscopy of dark and bright Rydberg excitons in cuprousoxide 的精彩学术报告,他介绍了氧化亚铜中二次谐波光谱的最新研究进展,介绍了最前沿、最新颖的学术观点和研究理念,为大家提供了创新思维方式及研究思路。报告结束后,大家与Andreas Farenbruch博士进行深入交流,Andreas Farenbruch博士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就共同关心的科研合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线上学术活动,一方面让大家了解当前的学术前沿及热点,拓展了教师的国际视野;另一方面加强了与同行之间的学术交流,增强了教师的国际合作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创新热情,为我院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杨瑞明供稿)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21


版权所有:曲靖师范学院磁性材料及器件研究中心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技术支持: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