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网登录 ◆ 邮箱   中文|English
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2023年2月14日国防科大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国防科大物理系与磁材中心开展学术交流

2023年2月1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理学院物理系陈家浩讲师与刘昌勤讲师一行到访我校磁性材料及器件研究中心,并于2月14日至2月16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学术交流活动。2月14日上午,刘昌勤博士/讲师为磁材中心全体教师和在校学生做了题为“自旋电子太赫兹辐射调控研究”的学术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太赫兹波在当前相关研究领域的应用及所带来的技术变化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此后,陈家浩博士/讲师为磁材中心全体教师和在校学生做了题为“磁性材料的成像技术”的学术报告,与会人员围绕磁性材料的成像研究展开深入讨论。

图片 2

刘昌勤讲师做报告

图片 1

陈家浩讲师做报告

2月15日上午,磁材中心主任李哲教授与东北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刘宏伟做了题为“Co-V-Ga体系半金属性的调控”的学术报告。国防科大研究人员、磁材中心师生均对这一十分新颖的研究课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图片 3

刘宏伟博士生做报告

版权所有:曲靖师范学院磁性材料及器件研究中心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技术支持: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